評析:500萬會員紀念禮包值不值得買?看完這篇再決定也不遲

廣告

這次活動新推出的500萬會員紀念禮包值不值得買?很多人都想問這個問題,這篇評析小編就針對商品內容和獲得機率來跟大家分析箱子的特性,看完之後再決定自己要不要買吧!

從整體上來看,秘笈禮包主要獲得 100 個龍鑽,其餘兩種禮包則獲得刻印的祝福和詛咒防武卷,所有箱子還可另外從獎勵中隨機或獲得 1 種道具或裝備,至於抽到什麼就是看個人運氣了,開箱機率可參考機率一覽

500萬會員紀念禮包

秘笈禮包可以買嗎?

從龍鑽箱子商品比較文中觀察,高級龍之戰利品箱可以獲得一共 98 顆的龍鑽,雖然是分天數領,但龍鑽總數跟龍鑽相差不多,因此如果把它列入估值的話,秘笈箱的價值就至少值 800 鑽。

另外開箱會 100% 取得一張藍布,根據機率表顯示最容易拿到的是防具藍布(機率 69.9985%),假如你還有藍裝需要製作,那麼這張藍布加上前面 800 鑽的總價值應該就會超過 2000 鑽,看各服的藍布價值而定,以小編所在的愛神伺服器來說,這樣的組合目前看來是屬於划算的,但如果你目前沒有藍裝需要製作,就當日後衝道具收集冊系統時的備用藍布,未來的裝備藍布需求會相當高(目前飾品沒有加入道具蒐集冊成就)。

防具武器禮包可買嗎?

對於武器和防具禮包而言,由於主要獲得的防武卷軸都是刻印的,刻印道具無法放上交易所販售,因此價值沒辦法像龍鑽一樣可以對照比較,這部分就看大家自己怎麼衡量了,小編個人只會計算詛咒武、防卷的價值。

以愛神伺服器為例,詛咒武卷價值約 420 藍鑽,詛咒防卷價值約 280 藍鑽,扣掉紀念禮包的售價之後大約還有 1580 與 1720 藍鑽的空間,但開箱獲得的裝備如果開到綠裝或神官/武官系列等價值相對較低的裝備,那麼虧本的可能性較大,不過假如運氣真得很好一次開到有價值的裝備就有機會回本,簡單來說防具和武器禮包是拚運氣決定賺賠的箱子。你會是這個天選之人嗎?不妨看看機率吧!

獲得機率分析

就機率上來看,武器紀念禮包開到綠裝的機率共 82.97%,開到藍裝機率共 16.94%,開到紅裝機率共 0.0875%,開到紫裝機率共 0.0006%。綠裝就不看,如果有機會開到歐西里斯系列武器、沙哈之弓或者熾炎天使弓就一次回本,紅裝、紫裝開到一定是倒賺一筆,各職業的夢幻武器都有機會抽到。

500萬會員紀念武器禮包獲得機率

防具紀念禮包開到綠裝的機率共 83%,開到藍裝機率共 16.8994%,開到紅裝機率共 0.1%,開到紫裝機率共 0.0006%。綠裝一樣不解釋,藍裝部分只要開到靴子、臂甲或者神官魔法書都可以回一些本,神官/武官系列裝備價值看各服狀況,價格可能不高但如果開到也是不無小補。

至於紅裝的部分獲得機率整體而言比武器高一點而且項目也比較多,至於紫裝因為目前台服只有開放一種紫裝,所以就只有反叛者盾牌,但是紅、紫兩個層級都有機會開到製作秘笈,想留著未來製作新裝備或者賣掉都可以。

500萬會員紀念防具禮包獲得機率

總結

如果單純以”價值”來看(也就是能不能回本),秘笈箱保底一定會有一張藍布和100個龍鑽,可以說是不會賠錢的商品。而防具武器禮包就是看運氣了,它的價值很有可能在抽完之後低於售價,不過既然是運氣商品就有有比回本商品的高的投資價值,投資一定有賺有賠這個道理大家都懂嘛!萬一真的讓你抽到高價值的項目,價格可以抵好幾個商品的售價。

看自己的能力負擔購買,無課/小課買秘笈箱,手頭鬆一點的拚拚看運氣。當然,買不買的決定在你,小編僅做價值評析。

聽聽實況主/高手分析

愛神實況主:曉雨(YouTube頻道)

發表迴響